凉山州:民革“生态发展与水资源保护”专题研讨会在西昌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州:民革“生态发展与水资源保护”专题研讨会在西昌召开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张强 刘春红      日期:2015-07-17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3673
  •     2015年7月14日至15日,民革中央人资环委、民革四川省委会人资环委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联合举办了民革“生态发展与水资源保护”专题研讨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中央人资环委主任何丕洁,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边旭光,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曹丰平出席会议。中共凉山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久木甲出席研讨会开幕会并致辞,中共西昌市委、西昌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学术交流研讨会并介绍了西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水资源保护利用现状。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民革中央人资环委2015年以来的工作,展示了人资环委按照建设“美丽中国”的目标要求,围绕”生态发展与水资源保护”主题开展的一系列调研活动成果,并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研究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研讨会还搭建沟通平台,来自各行各业的委员和特邀嘉宾围绕“生态发展与水资源保护”主题,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共享了各级人资环委探索科技成果转化途径,助力环保产业发展,帮助地方破解难点、解决实际问题的成功经验。会议期间,参会委员还实地考察了邛海水资源保护与利用项目,调研了利用植物进行污水处理的土城河人工生态湿地,并对进一步作好邛海水域的环保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何丕洁对委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深化认识、改革创新,深扎根底,勤练内功,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及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精诚之力,努力提升民革参政议政能力,为地方发展、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何丕洁亲切会见了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班子成员和部分年青党员,听取了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主委,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春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何丕洁要求凉山民革党员要在中共凉山州委、西昌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凉山推进“四个全面”、合力推动扶贫攻坚进程等任务,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和专业领域,积极务实开展调查研究,高效准确建言献策,协调联动开展社会服务,不断推动凉山民革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