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重温承诺贺新年,同舟共济谱新篇——一、四支部联合开展民革党员说暨迎春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重温承诺贺新年,同舟共济谱新篇——一、四支部联合开展民革党员说暨迎春座谈会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日期:2024-02-01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91
  • 1月27日下午,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一、四支部联合开展民革党员说暨迎春座谈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主委肖春,凉山州人大副秘书长、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副主委张进,州委会组织部副部长杨波,二、三支部主委应邀出席座谈会,一、四支部在昌主委、副主委、委员和党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两个支部委员《我骄傲,我是民革人》的朗诵声中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朗诵再现了民革党员不变的初心和郑重的承诺。与会党员简单质朴的自我介绍更是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凝聚了基层组织的力量。党员金洪祥在讲述自己的民革历程时,秉承“因向往而热爱,因热爱而坚持”的永恒信念,在平凡中创造不凡,在信念理想的追求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民革党员,把为人民服务的事业时刻记心上,在社会主义事业的征途中不断实践民革党员承诺。党员秦朝成在其成长及加入民革历程分享中,充满了对民革的信心,并强调要用年轻的心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要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关注公共利益,为人民的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支部党员们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更是彰显了民革党员良好的个人修养和强烈的政治情怀。党员韩绍英演唱的《我多想时光不老》、党员马庆慧演唱的《永远跟党走》和葫芦丝演奏《新年好》将座谈会气氛推向高潮,全体党员在悠扬婉转的欢歌中唱出了对祖国母亲发自心底的赞歌,也唱出了对祖国母亲满腔的热忱。

    受肖春主委委托,张进对联合座谈会的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她向参加活动党员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辉在参加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凉山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分享参会的经历过程,要求各基层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谋划2024年目标任务,号召全体民革党员牢记嘱托再出发,为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贡献凉山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联合座谈会在党员林毅现场书写春联送祝福、党员宋建忠分享展示非遗剪纸收藏品,全体参会党员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负责人孙启宏和林天刚表示,联合开展民革党员说暨迎春座谈会加强了各支部党员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今后会积极探索形式多样和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