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凝聚共识 同心奋进——州委会走访民革党员所在单位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凝聚共识 同心奋进——州委会走访民革党员所在单位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日期:2024-03-0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10
  • 为进一步加强全州民革基层队伍建设,激励民革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和党派身份履职尽责,进一步激发民革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3月5日至6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主委肖春带队开展民革党员所在单位走访活动,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凉山州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副主委张进,中共西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则志成,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杨波,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走访。

    肖春一行先后走访了凉山州医疗保障局、凉山州水利局、凉山州城投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西昌市教体局,向民革党员所在单位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详细了解民革党员在单位思想政治、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并听取党员本人思想和工作情况。座谈期间,肖春对上述单位中共党组长期关心、支持民革工作,为凉山民革组织培养优秀骨干力量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相关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工作,为民革党员成长提供更大舞台,并欢迎大家积极向民革推荐优秀发展对象。

    被走访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单位党委(党组)会一如既往积极配合支持民革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对单位民革党员的关心关爱力度,搭建平台、提供机遇,为民主党派发展培养后备力量作出贡献。

    肖春对参加走访的民革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本职工作为重,爱岗敬业、主动思考、积极进取、提高业务能力,高质量完成所在单位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党派活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升业务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理论知识和能力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作为民革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针对工作和生活中发现的党委政府关心关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提案、议案,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广泛服务社会,力争双岗建功。

    受访党员纷纷表示,民革州(市)委会开展这次走访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牢记民革组织的期望和厚爱,不负所在单位的关心和培养,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党员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展现凉山民革党员良好风采的同时,为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凉山民革将进一步完善党员关爱制度,形成走访民革党员所在单位的常态化长效机制,凝聚思想共识,同心同向奋进,激发民革党员干事创业激情,为凉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