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委会举办“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演讲比赛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州委会举办“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演讲比赛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罗奕      日期:2024-03-2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46
  • 3月22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举办了“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紧扣“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主题,围绕“为什么加入民革”“对照初心承诺找差距”“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回顾自己和民革前辈、身边民革党员的政治初心,牢记民革党员政治使命。生动反映了广大民革党员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动人事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承诺,展望未来,更加坚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政治协商、服务社会,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