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州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精神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日期:2023-09-10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324
  • 9月6日上午,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精神。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凉山州委会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肖春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强总理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金阳县山洪灾害的安排部署,会议还对民革州市委贯彻落实指示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等中央、省委领导同志指示批示要求,认认真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守各自职责岗位,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

    会议强调,民革州市委各级基层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深刻汲取金阳县“8.21”灾害带来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始终与中共凉山州委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