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爱心慰问 情暖师生——第一支部到青杠林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爱心慰问 情暖师生——第一支部到青杠林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孙启宏      日期:2023-06-10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584
  • 拂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6月2日上午,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第一支部主委孙启宏一行前往西昌市青杠林学校进行爱心慰问活动,与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欢快的进行曲声中,荣获州、市、校三好学生和学习进步学生受到了表彰。孙启宏和校领导向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在鲜红的队旗下,在红领巾的映衬下,在奖状证书的光辉里,孩子们的脸熠熠生辉,一种神圣的喜悦洋溢在孩子们的心胸,见证这幸福的时刻。为了感谢凉山民革党员的爱心,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热情的歌舞欢迎远到的客人,他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一支部党员一行还走进教室,为每一位孩子分发节日的礼物,并鼓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常怀感恩之心、长大回报社会。孩子们手捧节日礼物,内心无比激动、笑容无比灿烂,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

    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立足党派特色优势,长期关心关注凉山州乡村教育均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努力践行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