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四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中医药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四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中医药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四支部      日期:2023-05-1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508
  •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提出75周年,增强支部党员参政议政能力,4月16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四支部赴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民营企业暨中医药产业发展调研,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副主委张进、秘书长孟玲,四支部现任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政议政骨干、基层党员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现场,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好医生药业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科研成果、研发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随后调研组与公司相关同志举行了座谈会,大家就民营经济暨中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制约发展的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将对收集到的问题和请求等事项进行梳理,为下一步课题和提案提供基础素材。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背景、具体内容、意义等这段历史,大家一致认为:75年来,我国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五一口号”的发表,为新中国播下了中国新型政党关系、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的种子,在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土壤中快速生长,结出了多党合作的累累硕果,下一步,四支部将紧紧围绕省州部署,聚焦凉山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问题,组织支部党员深入调研,力争提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