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民革雅安市委会来州委会开展交流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民革雅安市委会来州委会开展交流调研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杨磊      日期:2023-03-0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428
  • 3月1日至2日,民革雅安市委会赴民革凉山州委会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宣传阵地建设及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三支部的优秀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创先争优等举行了座谈会。雅安市政协副秘书、民革雅安市委会副主委长吴虹,名山区政协副主席、民革雅安市委会副主委林训带队调研。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民革凉山(西昌市)州委会主委肖春参加调研并强调,凉山、雅安双方作为毗邻地区民革基层组织,要在省委会的领导下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协作,以市州基层组织间的交流协作促进全省民革组织的健康发展。

    肖春要求,凉山民革要学习借鉴雅安民革的机关文化建设,充分挖掘诸如茶文化、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提升民革基层组织凝聚力发挥作用,建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

    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副主委张进,秘书长孟玲,州委会宣传部、办公室、三支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