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杨磊      日期:2023-01-20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552
  • 1月18日至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民革凉山州(市)委会主委肖春在西昌看望慰问了部分凉山民革的老领导、老党员,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和州委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去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西昌市委统战部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凉山民革作出的重要贡献。

    肖春先后看望慰问了凉山民革原主委张锡煊,原副主委韦燕、黄忠慧、马阿依,老党员王三全等,与他们促膝聊天,话家常、谈发展,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州委会围绕党委、政府中心服务凉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取得的成绩。

    肖春说,一年来,凉山民革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为统领,在全体党员的团结拼搏和不懈努力下,谱写了“新时代、新班子、新气象”的新篇章。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调研课题、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先后被评为“民革全国祖统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州政协提案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余人次受到民革中央、省委会,州市党委、政府的表彰奖励,展现了凉山民革“人人创先争优、个个不甘落伍”的新风貌,树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形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年轻党员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更离不开老党员的倾心关注和鼎力支持。深切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凉山民革的工作。

    老领导、老党员对肖春主委带队到家中看望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凉山民革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如一关注和支持凉山民革工作,为做好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出谋划策、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现代化建设凉山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民革凉山州(市)委会副主委、州人大副秘书长、社会建设委主任张进,州(市)委会副主委、会理市副市长张强,州委会秘书长孟玲,州(市)委会宣传部、老龄委、办公室和相关支部负责人等分别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