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民革党员当选委员及常务委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州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民革党员当选委员及常务委员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黄狄菲      日期:2022-12-22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741
  • 12月19日,凉山州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昌召开,中共凉山州委常委、州总工会主席沙英出席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蓉、州政协副主席王阿呷出席。民革党员胡尖、黄狄菲、赵树红作为归侨侨眷代表参会。

    会议指出,侨联是中国共产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凉山对外交流、招商引资、加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研究解决侨联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重视关心侨联干部,支持侨联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为侨联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各级侨联组织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抓好侨联组织党的各方面建设,坚持从严治会,不断提升侨联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侨联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政治上与党同心同德,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向,在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的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要发挥独特优势,当好凉山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当好凉山开放合作的推动者,当好凉山民族文化的传播者,积极服务全州中心大局。相关部门要为侨联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根本利益提供坚实保障,侨联组织要明确目标,坚持用心用情,不断创优服务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了凉山州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何跃清当选为凉山州侨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民革党员胡尖当选为凉山州侨联第六届常务委员,民革党员黄狄菲当选为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