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第三支部召开“庆重阳,迎国庆”民主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第三支部召开“庆重阳,迎国庆”民主生活会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第三支部      日期:2022-10-13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745
  •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10月7日下午,民革凉山州第三支部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庆重阳,迎国庆”民主生活会。

    会前,秘书长孟玲受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主委肖春委托,向三支部的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嘱托各位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


    会上,三支部主委张霞传达了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召开老龄委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期间,老党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作为民革党员的心路历程以及自己对民革的认识,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生活会充分感受到了组织对老年党员的殷切关心,并祝愿在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坚强领导下,三支部的工作成效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