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民革党员参加第三期民革全国美术书法专业骨干线上培训班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民革党员参加第三期民革全国美术书法专业骨干线上培训班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刘雷      日期:2022-08-04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237
  • 七月骄阳,热浪滚滚,学习的劲头也当热度满满。在民革绵阳市委会的努力争取之下,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唐辉、何军、刘雷三名党员很荣幸地参加了第三期民革全国美术书法专业骨干线上培训班。此次培训由民革中央主办,依托中央社院线上教育培训平台、采取网络直播的授课方式进行,共有30个省级组织的118名民革党员书画家参加培训。正式课程共4天,由政治课与书画专业课两部分构成,8个课题共24学时(小时)的教学内容。

    绵阳民革党员何军书法作品在中央社院网络直播课上被展示

    虽然本次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但参训学员的学习热情不减,书画院三位同志全程观看直播教学(全程不定时弹窗打卡)。在课后交流总结中,唐辉院长谈到“政治课与专业课一前一后,从政治思想到艺术层面上都得到精准的提高,受益匪浅”;何军副院长感叹“以往只注重书法,而不太关注绘画,本次专业课中绘画部分,领会到书画同源,不分彼此”;刘雷秘书长总结感言谈到“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人、见证者,继承与发展传统文化是我们民革书画艺术从业者共同的历史担当与使命”。此次学习,不仅个人得到提升,还结识了其他省市民革书画艺术从业者,这也为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走出去、请进来”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课程结束后,团结网专门报道本次学习活动,其中何军采用书法方式做的笔记广受好评。依据课程规定,绵阳民革的参训党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