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会参加全市产教融合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市委会参加全市产教融合调研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4-03-04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73
  • 为进一步促进绵阳市构建产业推动教育、教育培养人才、人才支撑产业的产教融合新格局,提升校企合作成效。2月29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许小君,绵阳市人民政府总督学李小宏,市政协教科体卫委主任王刚,副主任叶素青,涪城区政协副主席于晓燕,涪城区政协教科体卫委主任高广泰,民革党员、市政协委员黄天志、吴爱军、殷洪涛等一行前往绵阳市晟弘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调研。

    在绵阳市晟弘科技职业技术学校,调研组一行在市政协委员、民革涪城总支副主委、绵阳市晟弘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梁俊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学校实训设施,了解学校育人与企业用人紧密结合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学校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校发展等方面的汇报。市区政协领导针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民革党员、市政协委员黄天志等围绕“产学研用”协同发展、提升实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发言后,许小君代表市政协对各位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全市产教融合工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百年大计,教育树人。学校开设的康养、健康管理等专业,符合未来社会发展。下一步,要认真研究吸纳与会政协委员的意见,并建立与市政协有关机构和委员的常态沟通对接机制,利用好党派特色优势,在借智借力中共同推动全市产教融合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力量。

    晟弘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孟洪兵,校团委书记李明生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