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九寨 江油民革党员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情系九寨 江油民革党员在行动!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革绵阳市委会      日期:2017-08-11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7860
  • 图为救灾点为受灾人员无偿提供帮助

        九寨沟7.0级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衣带水的绵阳人民也感同身受。绵阳民革的党员也纷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任明俊在地震发生后,连夜组织旗下江油汇星集团多个部门调度物资。9日上午8点,汇星物流中心两批救援物资紧急装车运往了灾区。汇星集团在江油市让水乡也设置了救灾点,为过路的救灾人员提供24小时热水及食品供应。截至目前,已提供了盒饭100盒、矿泉水1800余瓶、方便面1236桶、面包1200袋和饼干50件。

    图为汇星物流中心两批救援物资紧急装车运往灾区。

                                    图为救灾点为受灾人员无偿提供帮助 

        党员米绍全投资的江油希成快捷酒店,在地震发生后承诺将为从九寨沟灾区返回的游客和救援人员,免费提供住宿、简餐、开水。并于9日晚上接待了从灾区撤出的甘肃游客4名。现在4名游客已乘火车安全离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绵阳民革党员用实际行动救援灾区、回馈社会,展现了民革党员的高尚情操。

    图为救灾点为受灾人员无偿提供帮助

    (党员任明俊系汇星集团总经理,民革党员。其哥哥任明辉系汇星集团董事长,民建会员。共同参与抗震救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