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绵阳市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欧阳泽华出席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绵阳市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欧阳泽华出席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吕磊 袁媛      日期:2017-11-23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6167
  • 图为纪念大会现场

         11月23日,民革绵阳市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大会回顾了民革绵阳市委会30年的成长历程,展望了未来发展方向。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绵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欧阳泽华主委讲话

           欧阳泽华向民革绵阳市委会提出了“立德、立言、立功”的要求,他指出,民革绵阳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水平,积极探索民革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了解情况,做好民主监督;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社会服务。  

    图为纪念大会现场

           李亚莲指出,民革绵阳市委会成立三十年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委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发挥优势,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谏诤言、谋良策、出实招,在推进绵阳改革发展中不断凸显民革特色、塑造民革品牌、贡献民革力量。  
          李敦双指出,人民政协是统一战线的组织,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机构,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希望民革绵阳市委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做好民主监督,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郭兴林表示,民革绵阳市委会已发展成为有9个基层组织、8个专门委员会、1个企业家联谊会、311名民革党员的民革地方组织。我们将加强学习、投身工作、突破创新,为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助力。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风雨同舟三十年》纪念短片,欣赏了由绵阳民革党员编导表演的文艺节目。

     图为绵阳民革党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