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会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市委会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调研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李雪如      日期:2024-03-19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47
  • 3月14日,由民革绵阳市委会与四川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课题组组成的调研组就成渝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许小君,民革涪城总支主委钱建苹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在市统计局开展了交流座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建瑛介绍了目前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数据监测现状,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向调研组提供了关于设置监测指标体系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如何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科学设置统计指标、发挥统计部门的作用进行讨论。

    随后,调研组在市发展和改革委开展座谈,许小君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辛金主持。市发改委相关及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绵阳市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绵碚合作、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加快建成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和推进建设绵遂内铁路各项工作的情况,提出了目前绵阳市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座谈会后,调研组来到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参观“5G+工业互联网”智能电视生产线,了解了长虹从产业协同、供应链带动、物流服务、工业互联网多维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两地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的情况。

    民革经济支部主委罗时力,市委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