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追寻革命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追寻革命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4-03-08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93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女党员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民革绵阳市委会组织绵阳民革女党员赴飞龙山红军纪念馆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许小君,副主委嘎拉茶、肖江丽参加活动。

    飞龙山红色教育基地曾经是红四方面军12师34团战斗过的地方。在飞龙山红军纪念馆,全体党员从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中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祖国的解放、人民的幸福而浴血奋战的艰难,坚定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想信念。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瞻思梯、纪念碑林、老红军墓、飞龙洞、红军战壕、跑马场、飞龙观等革命遗址。通过感受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广大民革女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用红军长征的精神鼓舞自己、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做出绵阳民革的贡献。

    部分民革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机关全体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