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会召开八届第三十五次主任委员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市委会召开八届第三十五次主任委员会议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4-04-05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111
  • 4月2日下午,民革绵阳市委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主任委员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许小君主持,副主委嘎拉茶、肖江丽、张光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绵阳市委会2024年重点工作要点》;研究贯彻落实民革四川省委会2024年祖统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市委会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一下步工作打算。 

    许小君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界委员时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作为市委会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号召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实现新时期发展目标的任务,积极动员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带头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三是要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重点。对标对表2024年度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奋力推进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绵阳民革事业再上新台阶。四是要高质量地推动组织发展。突出民革界别特色,聚焦“三农”、社会与法治工作,扎实做好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在人才荟萃的高等院校、法律界拓宽组织发展成效。五是要加强机关建设。市委会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加强团结,在凝聚共识,加强团结上下功夫。市委会机关同志要通过沟通增进共识,共同把工作做好,为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服好务。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市委会四级调研员、议政调研科科长陈兵,一级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杨荔丹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