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四支部热议民革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学习宣传贯彻】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四支部热议民革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林天刚      日期:2022-04-2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453
  • 2022年4月16日至18日,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成都胜利召开,此次大会在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四支部于23日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学习民革四川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支部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开展讨论。

    受肖春主委的委托,会议由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副主委张进作宣讲。张进向全体党员分享了民革四川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会议情况,着重组织学习了欧阳泽华主委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共同回顾在民革四川省委会的坚强带领下,各市州民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奋楫笃行,各项工作在全国排名实现了跨越升级的优良成绩,共同谱写了四川民革事业新篇章。

    张进针对工作报告提出的五年工作体会和今后五年工作任务,结合支部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政治认同,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参加2022年度的省州市课题调研;三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守规矩、肯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基层组织。四是要加强组织能力建设,积极吸纳优秀同志加入民革组织。

    支部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省委会的带领下,四川民革五年来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对欧阳泽华主委讲话中提到的“三个感恩,五点表态”感受颇深。表示今后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祖国统一等工作中将积极建言献策,要主动亮明民革身份,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凉山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凉山州委重点考察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对支部的相关工作及支部贯彻意见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