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中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沙文调研州委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中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沙文调研州委会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罗娟      日期:2022-02-13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591
  • 2月11日,中共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沙文一行赴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机关工作。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旦珠、副部长罗阿呷,中共西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开金及州市统战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主委肖春及在昌副主委、秘书长参加调研。

    沙文一行代表中共凉山州委向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及全州民革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充分肯定凉山民革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在调研中,他听取了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党派自身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沙文强调,2022年是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民革党派特点和专业优势,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凉山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