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三支部静心学党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三支部静心学党史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西昌市)州委会      作者:牟慧、罗奕      日期:2021-05-25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6997
  • 为全面贯彻落实《民革中央机关读书学习活动方案(试行)》、川民革〔2021〕70号“民革四川省委会印发《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精神和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5月22日上午,民革凉山州三支部党员齐聚一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认真学党史活动。

    李发忠传达文件精神

    本次活动由民革凉山(西昌市)州委会副主委徐艺、三支部主委李发忠主持。会上李发忠向三支部党员传达了“民革凉山(西昌市)州委会关于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的相关精神。落实了三支部今年的学习目标,指定了学习任务,明确了学习时间。

    党员罗奕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史》

    三支部党员罗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史》”、学习了《新中国史》、《民革历史》的相关内容。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交流研讨,在党史中悟思想、明道理。通过学习,明白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

    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党史

    李发忠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推动民革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