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今天过得好开心哦!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今天过得好开心哦!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刘春红      日期:2020-11-27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9738
  •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动听而感人的歌声从西昌海门渔村的海门缘传出。在2021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凉山(西昌市)州委会和凉山州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举行迎新年送温暖联欢会活动,全州17县市的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智力残疾人及亲友代表上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受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凉山(西昌市)州委会主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春的委托,州委会宣传部长刘春红主持联欢活动并致辞,向残疾朋友和亲属表达民革党员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肯定了民革党员、州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罗开琼所作出的艰苦努力,感谢广大关爱智残人士的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用博爱之心、用辛苦的付出,传递给残疾朋友的关爱和帮助,有他们的辛勤工作,才有我们更有温度、更和谐的社会。

    活动为智障孩子及家长举行了夹弹珠、拍皮球、吹乒乓球等趣味活动,志愿者为来宾表演了乐器合奏、网红街舞等,并与现场观众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听我说谢谢你》等歌曲,将联欢活动推进高潮。

    “今天过得好开心哦!”参加活动获得一等奖的智力残疾小朋友小志喜悦地说。

    “平时孩子们都没有机会和大家交流,难得有笑脸,今天特别感谢你们的关心,为残疾人开展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他们难忘的一天。”小志的父亲脸上露出高兴的笑容。

    罗开琼表示,她将在民革凉山(西昌市)州委会的帮助支持下,加强与各县市协会的协作,继续不间断地为智力残疾人开展“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温暖的大家庭中;力所能及地开展残疾人就业促进工作、残疾人社会保障工作,让广大残疾人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顽强精神,为营造良好的扶持、助残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