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学支部看望慰问支部老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中学支部看望慰问支部老党员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2-06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03
  • 尊老敬老是民革中学支部的优良传统之一。在传统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支部班子在支部主委但可的带领下,先后看望慰问了韩民胜、涂康生、汪仕则和赵香字等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2月2日下午,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韩民胜家中,与韩老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韩老的生活状况,并向韩老介绍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韩老感谢组织的关心,并对支部和年轻同志表达了自己期望和祝愿。

    随后,慰问组一行走访了支部老主委涂康生。支部班子向涂老详细汇报了支部换届以后的工作情况,但可代表支部向涂老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并感谢老主委为支部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长久以来对支部的支持与关心。

    2月3日下午,支部副主委李晋川受主委但可委托,与青羊区总支部委员江浩一同看望慰问了两支部原主委汪士则,并代表两个支部向老主委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祝愿汪老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活动最后,但可代表民革中学支部慰问了大病初愈、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赵香字。但可详细询问了赵老的身体状况和恢复情况,并转达了支部党员们的祝福与牵挂。赵老虽然长期抱病在身,在交流中依然表达了民革老同志对组织真切的关心和感谢。最后,但可代表支部向赵老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叮嘱赵老一定多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