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四川天府新区支部携手四川天府新区新兴街道开展“双联双助·法筑天府”公益法律培训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四川天府新区支部携手四川天府新区新兴街道开展“双联双助·法筑天府”公益法律培训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4-03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15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民营企业家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民营企业的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月27日,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携手四川天府新区新兴街道在天府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双联双助·法筑天府”公益法律培训会。本次活动由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党员、福建建达(天府)律师事务所主任林仪荧授课,四川天府新区新兴街道产业园区3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林仪荧执业二十余载,具有深厚的法律素养和丰富的办案经验,他结合典型案例的审理思路和裁判要点,就录用条件的运用、规定制度的合法性与实施、薪酬福利管理、解除劳动合同合法程序、竞业限制的合理性等劳动用工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授,并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解除劳动合同、工伤保险待遇、经济补偿金等法律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在借助“双联双助”的平台,以更多样的形式走进产业园区、走进企业开展普法宣传,帮助民营企业不断深化法治观念、提升法治素养,助推民营企业行稳致远。

    下一步,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将利用法律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根据街道及企业反馈的需求,不定期开展“双联双助·法筑天府”赋能陪伴活动,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