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区总支部专题调研川化中学食堂餐饮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青白江区总支部专题调研川化中学食堂餐饮工作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3-2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38
  • 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饭菜的营养健康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也是家长和社会各界关心的热点话题。3月11日,民革成都市青白江区总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川化中学开展食堂餐饮工作专题调研。青白江区政协委员、总支部副主委陈峰,一支部主委何郁倩,三支部主委唐园,四支部主委陈啸风,二支部副主委何亮,四支部副主委陈艳参加调研。

    总支部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实地查看了食品加工环境、食谱安排、备餐情况、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用餐学生数量、就餐环境、营养搭配情况和食堂综合管理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中共川化中学党委书记陈露、副书记张隆清分别介绍了学校食堂经营管理情况、普惠学生理念以及创新亮点工作,学校总务处主任龙朝辉、德育处主任周虎、安办主任赵焱坤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对川化中学在食堂的管理体系,经营理念以及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专业,提出了一些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总支部还将组织一系列学习、考察、调研活动,积极为总支部党员高水平履职尽责,撰写高质量建议、提案,调研报告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