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机关支部调研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暨开展春季组织生活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机关支部调研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暨开展春季组织生活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3-2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30
  • 3月21日,民革成都市委会机关支部前往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开展调研暨春季组织生活。支部20余名党员和入党考察联系人先后参观了邛崃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天府现代种业园,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民革成都市委会秘书长、机关支部主委商海燕主持。

    在邛崃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支部党员们参观了邛窑展示馆和遗址、邛窑大师工作站、藏羌绣展馆等场所,了解了邛崃打造文旅特色产业情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情况。党员们纷纷表示邛崃着力将邛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打造成为邛崃城市旅游新名片,已然成为了天府文化的又一地标。

    在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支部党员们参观了邛崃天府种业创新中心,在“万物共生”“种子发声”“又生之地”三个主题展厅中,了解了天府现代种业园推动种业振兴“五大行动”的简要情况、成都邛崃种业与农业发展的状况、邛崃本地的名优特产品。党员们表示近年国家高度重视种业振兴,看到如此规模的农业“芯片”在我们成都平原“落地生根”、蓬勃发展,大家都引以为傲,并就如何进一步促进研发成果转化、校地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商海燕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成都市委近期会议精神;并向支部老党员们通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情况以及成都民革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筹备工作。随后,市委会机关支部副主委熊建华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挂职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管委会副主任以来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天府现代种业园相关规划和发展情况。座谈交流中支部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本次支部调研活动及组织生活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