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区总支部开展“关爱全职妈妈,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公益讲座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郫都区总支部开展“关爱全职妈妈,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公益讲座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3-2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28
  • 为了提高家长对生命教育的认识,帮助他们在家庭教育中更好地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提升家庭教育质量,3月21日,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部受犀浦犀牛社区和郫都社工的联合邀请,在社区开展了一场“关爱全职妈妈,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主题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前来参加,民革郫都区总支部党员熊兰现场为家长们进行了授课。熊老师由“如何给孩子做生命教育?”这一话题慢慢引入,再探讨到孩子的身心健康等育儿知识。

    在讲座中,熊兰除了采用PPT形式向各位家长讲授知识,还邀请家长们采用抢答等互动方式积极参与课堂,让家长认识到生命教育的重要性,从而改善家庭教育现状。活动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此次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彰显了郫都民革始终致力于提升家庭教育和履行社会义务的初衷。活动使参与家长对家庭教育的意识有了明显的提升,对进一步改善家庭教育现状,促进家庭和谐,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