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三支部:赴温江和林村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文化下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三支部:赴温江和林村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文化下乡活动
  • 来源:省直十三支部      作者:牟成香      日期:2024-02-06      编辑:省直十三支部      点击:51
  • 2月1日上午,民革四川省直十三支部组织党员书法家赴省直工委“乡村振兴服务示范点”温江万春镇和林村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文化下乡活动。省直十三支部支部副主委雷位卫,中共和林村党委书记黄秀、副书记吴从新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书法家赵泽铭、裴继光、杜培建等挥毫泼墨,将浓浓的祝福与温暖融入笔端,为村民们书写出一对对充满中华传统年味的春联。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们也即兴提笔,写下一个个“福”字,向和林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接过春联与“福”字,村民们纷纷称赞这样珍贵的手写春联更接地气,年味更浓。现场气氛热烈。和林村的党员志愿者还表示,在慰问村里的困难户时,将把春联送到他们家中,把春天的喜气也带给他们。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组织名家为群众义写书法作品是省直十三支部开展乡村振兴服务的特色活动之一。在随后的交流中,黄秀还介绍了和林村即将开展的“蒜薹节”“开秧门”等文化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期待未来深入参与和林村的文化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美丽乡村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