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三支部:举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暨2024年迎新联谊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三支部:举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暨2024年迎新联谊会
  • 来源:省直十三支部      作者:向诗影      日期:2024-01-27      编辑:省直十三支部      点击:417
  • 2024年1月13日下午,民革四川省直第十三支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暨2024年迎新联谊会圆满举行。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张成刚、支部主委谢盛康,副主委刘作梅、雷位卫,支委曹正宜、缪陈碧以及7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支委向巍、党员敬婉雨主持活动。

    张成刚代表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向支部党员和嘉宾表示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感谢十三支部在过去的一年对省直工委工作的支持。他强调,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是支部建设的关键,希望十三支部继续加强党员凝聚力,在新的一年不断强化参政履职,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让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谢盛康在新年致辞中,向嘉宾以及全体党员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他将2023年支部工作概括为“一强三抓”,“一强”即:强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三抓”为:一抓常态工作,按计划推进每月主题组织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二抓重点工作,突出“三农”特色创建;三抓专项活动,让专项活动入脑入心。他还强调,2024年省直十三支部将在民革四川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工委的正确指导下,把好政治方向、强化自身素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篇章。

    特邀嘉宾民革老领导、西南财经大学原教授沈元翰带来了自己填的《鹊桥仙》词,表达了对欢庆龙年新春到来的喜悦之情。他还现场讲述了成都传统民俗风情,在场的党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为凝聚精神,树立榜样,支部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思想宣传先进个人、祖统先进个人、优秀入党考察联系人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也激励更多的党员同志和入党考察联系人更好地履职尽责,争当先进。

    “党员之家”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还献上自创自演的节目,有男声独唱、男女二重唱、男女声小合唱以及集体大合唱,还有原创诗朗诵、曲艺节目三句半、葫芦丝演奏等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击鼓传花”小游戏,活动生动有趣,现场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在龙年新春到来之际,要以龙马精神参与支部工作,做合格的民革党员,努力创建全国示范支部,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迎新联谊活动的文艺节目全部由支部党员自创自演,并精心策划排练,支委会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国家一级导演张玥、高艳等老党员主动承担节目编导,表演者们也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充分表现了民革党员团结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