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三支部:设置分会场认真学习省委会主委会(扩大)会议暨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三支部:设置分会场认真学习省委会主委会(扩大)会议暨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
  • 来源:省直十三支部      作者:雷位卫      日期:2023-12-11      编辑:省直十三支部      点击:249
  • 12月6日上午,民革四川省直十三支部在党员之家设立分会场,邀请省直一支部、四支部、五支部、十一支部、十二支部等兄弟支部的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主持召开的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十六次主委会(扩大)会议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

    分会场秩序井然,会议开始后,与会党员们专心聆听欧阳泽华主委与副主委曾蓉、郑学炳、肖春、王瑛所作的“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对重点内容认真记录,并对照自身进行思考。

    活动结束后,省直十三支部主委谢盛康表示,欧阳泽华主委的“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讲述了自己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情真意切,令人感动,也引发了自己的思想共鸣。我们一定要深入开展好“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做到对照承诺找差距,对照党章明方向,将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在省委会与省直工委的领导下,使支部的工作再上台阶。老党员周勇感慨地说,聆听了欧阳泽华主委和几位副主委的“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很受触动,最大的感受就是真实、没有空话套话,真正做到了“做无愧时代的民革党员”,省委会领导尚且能这样,作为民革党员,更要认真对照自己的承诺,找出存在的差距,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