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暨重阳敬老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三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暨重阳敬老活动
  • 来源:省直十三支部      作者:向诗影      日期:2023-11-02      编辑:省直十三支部      点击:336
  • 10月28日下午,民革四川省直第十三支部举办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阳敬老活动。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张成刚,省直十三支部主委谢盛康,副主委刘作梅、雷位卫参加了本次活动。

    谢盛康向支部老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代表支部向70周岁以上的党员送上了慰问金。他说,爱老敬老是省直十三支部的传统,支部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希望老党员们好好保重身体,以更加健康、乐观的状态继续支持支部的工作。目前,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已经大致完成,有利于支部更好地开展活动。

    随后,赵泽铭、张玥、曾世宏、裴继光、高艳代表老党员们朗诵了赵泽铭同志撰写的诗歌《重阳心语》,老党员们的深情朗诵,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党员周勇、雷位卫、关玉向等分别代表老中青三代党员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要以“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参政履职能力。

    支部委员、四川音乐学院副教授郭莹邀请其爱人叶铮与学生们带来了陈氏太极拳表演,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歌曲,专业的表演受到党员们的热烈欢迎,学生们也感受到了民革支部团结、温馨的氛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还进行了有奖猜谜等趣味活动,最后的集体大合唱《最美不过夕阳红》,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摄影:谢盛康 刘作梅 魏夏艳 李禹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