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企业总支部启动龙年春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企业总支部启动龙年春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仪式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员会      日期:2024-01-19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07
  • 1月13日上午,民革企业总支部联合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沿袭历年惯例,于四川省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举行“2024春节慰问抗战老兵启动仪式”。

    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民革四川省委会原副主委、成都市委会原主委邓宇民,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朱永欧,四川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中共党委书记蒲强,民革企业总支部主委任文海,以及抗日将领后人李克林、郭开慧、何允中、张天健,来自四川省各地20余名抗战老兵及家属和四川普善公益各地志愿者代表共130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胡兆舜首先致辞,他对为中国抗日战争胜利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老兵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阐述了关爱抗战老兵对统战工作的意义,并对民革企业总支部和四川普善公益长期以来关爱抗战老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抗战老兵代表、金陵36勇士唯一健在的中国远征军老兵杨恩荣上台发言。杨老回顾当年投笔从戎、参军抗日的经历,感谢四川普善公益和各界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对全川抗日老兵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帮助。

    川军第二十二集团军总司令邓锡候将军之子邓宇民对抗战老兵们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对民革企业总支部以及四川普善公益所开展的系列关爱抗战老兵的活动表示赞赏和感谢。

    抗日将领后人李克林、郭开慧、张天健、何允中,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朱永欧先后发言,表示对四川普善公益关爱抗战老兵工作的认同与支持,同时也希望将普善精神发扬光大,惠及更多老兵。

    会上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最后,民革企业总支部与四川普善公益共同向在座的每位老兵敬献了春节红包,并为老兵们送上春节大礼包和新春祝福,祝各位老兵新的一年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