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相聚东坡故里 成德眉资四地民革组织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相聚东坡故里 成德眉资四地民革组织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 来源: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3-11-03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506
  • 11月2日,成德眉资四地民革组织在眉山市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本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民革中央十四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成德眉资四地民革组织深化合作、携手前行的一次重要活动。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里赞,民革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民革眉山市总支部主委宋洪芳,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建琼,民革四川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成德眉资四地民革组织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何建琼致辞向来宾朋友表示欢迎!何建琼表示,四地民革组织自签订同城化战略合作以来,在助力双城经济圈、成都都市圈建设方面贡献了民革智慧和力量,形成了共建共促的良好氛围。何建琼引用苏东坡作品原文“守其初心,始终不变”“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与大家分享、交流、共勉,期望四地民革组织能整合资源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传统文化,宣传眉山,为眉山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贡献合作力量。

     活动中,民革中央理论学习宣讲团成员里赞作了题为《以学铸魂以学促干 奋力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专题宣讲,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与大家重温了自己加入民革的承诺与认识。他以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如何学好中共党史、统一战线史、多党合作史以及民革党史,如何凝心铸魂、团结奋进,如何守护好民革精神家园等方面,给大家作了精彩的宣讲。

    宣讲结束,成德眉资四地8名民革党员分享了自己加入民革以来的心路历程、亲身感悟以及对民革的深情厚谊,展现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优秀风采。

     活动中,成德眉资四地民革党员还参观了三苏祠博物馆,了解三苏生平、主要文学成就和家训家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