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民革党员在东坡区“两会”期间认真履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民革党员在东坡区“两会”期间认真履职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4-02-01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96
  •        2024年1月28日至31日,眉山市东坡区第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区政协第六届四次会议相继召开。来自民革的20名党员以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身份参加“两会”,积极履职。会议期间,市委会和代表、委员个人共提交提案、建议15件,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东坡区支部《关于优化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议》在政协大会上书面发言。                


           “两会”期间,民革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六届六次、七次全会提出东坡未来的发展目标,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东坡民革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不断提升的履职能力水平。

        政协会上,民革党员江万祥、宋超伟荣获“突出贡献政协委员”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