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区支部帮助孩子实现新年愿望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东坡区支部帮助孩子实现新年愿望
  • 来源:眉山市总支      作者:彭昭阳      日期:2019-01-03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3612
  • 2019年的第一天早上,寒风凛冽,气温只有两三度。民革四川省直眉山总支东坡区支部主委刘艳丽和三名支委就已经站在了杭州路教师公寓大门口,每人手里还提着两个口袋,他们要去干什么呢?
         事情是这样的,在2018年12月,中共东坡区团委从全区范围内挑选了8名家庭困难或自身有残疾的孩子,向社会发出倡议,希望有爱心人士能帮助他们实现新年小心愿。东坡区支部主委刘艳丽得知消息后,立即召开支委会,大家一致同意为这8名孩子每人购买一件羽绒服,帮助他们实现新年愿望。
          

     每走一家,同志们都感到揪心的痛。因为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贫困与病痛,只能帮他们实现一点小小心愿。只有当看到孩子们穿上新衣服后,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听到孩子们真诚的感谢声,大家心里才感到一丝宽慰。
         

    十多年来,东坡区支部始终将关爱弱势群体作为党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每年春节前,都要前往秦家镇一里村,为10名孩子带去米、油、书籍、零食和助学款。每年六.一儿童节,都要前往特殊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礼物。近两年来,每年春、秋学期都要前往眉山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9年,让我们敲响希望的钟声,祈祷欢喜代替哀愁,祈祷贫穷去逃亡,祈祷幸福像花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