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民革党员再次收到来自民革中央的慰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民革党员再次收到来自民革中央的慰问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4-02-08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67
  • 2024年2月6日,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的喜庆氛围中,眉山民革党员侯佳宏再次收到了民革中央的深情关怀。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眉山市总支部主委宋洪芳率领眉山民革一行,将来自民革中央及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常务副主席何报翔的慰问信及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捐赠的一万元慰问金亲自送到侯佳宏手中,并送上了眉山民革党员们捐赠的物资。

    侯佳宏从加入民革开始,一直积极进取、努力工作,默默践行着一名民革党员双岗建功的初心使命。2010年5月,他参加四川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的援藏工作,在阿坝州小金县卫生局挂职,获得优秀援藏干部称号。援藏期间,患上胸腺鳞癌伴双肺转移,后期癌细胞转移至颅内导致双目失明,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

    慰问过程中,宋洪芳代表民革中央向侯佳宏转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她也希望侯佳宏能够继续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以顽强意志与病魔抗争,激励民革党员们为民革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侯佳宏对于民革中央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激和敬意。他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的心态,以期早日重返正常的生活轨道。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够加入民革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同为民革发展和国家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宋洪芳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民革中央对眉山民革党员的关怀和支持,也进一步增强了眉山民革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民革中央的领导下,眉山民革全体党员一定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才智,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民革力量。

    (附:侯佳宏的感谢信)


    尊敬的民革中央郑建邦主席、何报翔常务副主席、各位领导:

    你们好!

    民革中央送来的慰问金和慰问信我已经收到。连续两年的关心与慰问,其中深情厚意对我而言具有无法估量的重要意义,让我在病痛之中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力量。在此,我想向组织表达我最深挚的感谢。

    回想过去,自2005年加入民革以来,组织对我关心良多。在援藏工作期间,民革组织是我做好工作的坚强保障。我能荣获优秀援藏干部称号,背后有无数民革党员们功劳。患上胸腺鳞癌并导致双目失明后,组织不仅给予了我精神上的鼓励,还提供了许多实际的帮助,让我获得了最佳的治疗条件。这些关怀让我感到非常温暖,也让我更加坚定了战胜病魔的信念。

    与民革组织这份情缘,我将倍加珍惜,并将其转化为战胜困难的不竭动力。在未来的日子,我会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毅力与病魔斗争,不仅致力于自身的健康恢复,更为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关怀。我将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的心态,以期早日重返正常的生活轨道,为民革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再次感谢组织对我的深切关怀与慰问。在此,我向民革中央的各位领导以及每一位民革党员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安康,吉祥如意!同时,我也衷心祝愿我们的民革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壮大,蒸蒸日上,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