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总支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总支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4-03-04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95
  •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3日,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部及东坡区支部、市直一支部、市直二支部在彭山区五湖四海联合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开展趣味活动为主,眉山民革广大女党员积极参加。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更进一步提高了眉山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在开满油菜花的小道上,大家还围绕城乡融合、产业发展参政议政畅所欲言。

    总支主委宋洪芳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女党员送上了节日寄语。她说:1924年,中国第一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群众性活动在广州举行,由我们民革主要创始人之一的何香凝主持。我们民革女党员们要继承民革先烈的伟大事业,在家庭生活、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上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履行民革党员职责,提高参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