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市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4-02-02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92
  • 2024年2月1日,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民革四川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王颖,眉山市民宗局副局长、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杜宜军应邀到会指导。

    会前,总支部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认真查找、分析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亲自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民革眉山市总支部主委宋洪芳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逐一发言,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红脸出汗”的目的。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