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省直十支部      作者:余何林      日期:2023-09-10      编辑:省直十支部      点击:331
  • 9月9日上午,民革四川省直十支部举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沈友苓、副主委张成刚应邀参加会议,支部副主委何旭东主持活动,远在海外工作的支部主委黄仁清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活动。

    首先,张成刚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部署精神,要求十支部要严格按照省直工委专项活动推进工作的相关部署开展活动。随后,何旭东介绍了支部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紧密锣鼓地推进下一步工作,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何旭东介绍支部接到专项活动通知就立即响应,为了体现团结奋斗、说干就干、走深走实的精神劲头,于8月14日已制定了支部针对专项活的具体执行方案,已完成工作小组的成立及动员部署,已完成支部党员专访一次,已完成心得体会撰写,其余专项工作也在紧密锣鼓地推进,能够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也对下半年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会上,开展了“重读入党申请书”主题活动,党员们纷纷发言表态。老党员傅恩炳热泪盈眶地说:“我今年82岁了,于1990年加入民革,33年党龄,看到四川民革取得成果,很自豪很荣耀;看到支部年轻党员的快速成长,很安心很放心。回想曾经的承诺,也很激动很骄傲,我想我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无愧于社会。”活动期间,还有很多因在工程一线的党员,通过邮件等方式递交了心得体会,卧病在床的钟淑钦、在家休养行动不便的孙焕林两位老党员也通过电话交流的方式进行了交流。

    沈友苓充分肯定了支部的推进工作及党员们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十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意义价值,要认真抓好“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通过活动让支部深刻把握民革精神家园的内涵要义,增强党员的奋斗目标,发扬支部特色,创新支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