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支部【民革党员说】曹宗阳:不忘合作初心 砥砺奋斗前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支部【民革党员说】曹宗阳:不忘合作初心 砥砺奋斗前行
  • 来源:省直十支部      作者:曹宗阳      日期:2023-10-07      编辑:省直十支部      点击:359
  • 曹宗阳,民革四川省直第十支部党员、四川宗呈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 理事、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 副会长、成都市发改委经济体质改革智库成员、成都市发改委营商环境观察员

    成为一名民革党员已近4年,我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从各方面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审视自己。回首这段时间的工作和生活,在支部的带领和指导下,我加强政治思想学习,筑好生活及事业进步之基,践行入党时允诺之立志。

    一是积极响应。本人积极参加活动,除了支部开展的学习交流组织活动外,还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专项活动、慈善活动、红船精神学习活动、延安精神学习活动等,通过交流和学习,学习到了老党员们做事一丝不苟、兢兢业业、舍得付出等优秀品质。我将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始终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扎实、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

    二是践行承诺。在支部的教育、培养和监督下,作为党员履行职责,做到践诺回馈社会正能量,弘扬奉献精神。公司创立于2019并先后成立宗呈岩土公益基金和灾害救援专项基金,宗呈岩土公益基金成立后陆续支助贫困高考学生圆大学梦、支助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捐助慰问抗战老兵等,同时向灾害救援专项基金捐款并同时发起“灾后重建-宜宾有你”“救灾先行-宜宾地震抢救” 紧急救援-凉山州木里火灾”搜救犬的使命-我要找到你”等慈善项目活动;并在新冠疫情期间以个人及公司名义捐款捐物,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在做以上事情时,我始终谨记民革教育,让我勇于担负一名党员的责任。

    三是提升自我。每次活动都会触发并提醒自己是一名民革党员,决心努力完成好党员的职责,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认真学习并恪守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以后我将更加严格的要求和标准来规范自己,加强政治思想提升,传承守护民革精神作为理想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