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支部:“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参会感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支部:“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参会感
  • 来源:省直十支部      作者:余何林      日期:2023-10-15      编辑:省直十支部      点击:161
  • 10月12日上午,民革四川省直十支部副主委何旭东在省委会机关视频会议室参加“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支部其他党员通过网络参加了此次专题报告会。认真聆听了第二届民革榜样人物,民革自贡市荣县总支原主委虞崇高老师的“一入民革门,终身民革人”报告。

    会后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讲述了自己加入民革的初心,现将部分党员感受分享如下:

    黄仁清:在聆听了民革老党员退而不休为民革做事的感人故事,深受震撼。愿以民革老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努力工作,时刻自省自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民革组织多作贡献。

    何旭东:聆听民革榜样人物虞崇高先生的“民革党员说”深受启发和鼓舞,作为基层支部副主委,我要认真学习虞崇高主委,像他一样“一入民革门、终身民革人”,继续传承民革的优良传统!

    余何林:虞崇高老师一桩桩故事、一件件事迹、一幅幅画面展现了老一辈的主动奉献精神、奋斗不懈的情怀。作为年青党员的我们,应该时刻铭记民革宗旨、中山精神;时刻提醒敢于奉献、敢于担当;时刻保持学习劲头、拼搏创新。

    潘俊峰:虞老以自己亲身经历,身体力行、言传身教,让我感受到了质朴与真实的力量。作为新一代的我们,要时刻保持追求上进的政治热情,不断发扬老一辈的优秀品质,提高自己的素质,将党员精神发扬光大。

    武珂宇:听了虞崇高老师的生平事迹,作为青年党员的我感触良多。这样的坚持,值得我们青年党员不断的学习,用实际行动去追求这些难能可贵的品质,磨练自己,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