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捐赠耳麦,助力大运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捐赠耳麦,助力大运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7-2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39
  • 7月12日上午,民革成都市成华区入党考察联系人、四川腾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正聪及技术人员前往世纪广场龙泉人家,参加成都大运会博物馆科音达讲解器的捐赠仪式。

    成都大运会博物馆位于世界大运公园,设立在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作为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重要场馆之一在7月25日正式开馆。成都大运会博物馆展厅面积3300平方米,全面介绍了大运会的历史以及中国与大运会的渊源。

    朱正聪(左二)在捐赠仪式上

    朱正聪所在的四川腾辰科技有限公司向大运会博物馆共捐赠一批价值3万余元、40余套的科音达无线耳麦设备。此次捐献的科音达无线讲解器设备小巧轻便易携带,耳麦长度不超过5厘米,重量不超过15克,具有3D音质,智能降噪,远距离传输,同声传译等多种特点。

    捐赠仪式上,朱正聪激动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公司参加此次成都大运会博物馆讲解器设备捐赠仪式。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科技引领创新、质量成就品牌”的宗旨,在无线讲解器设备研发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创立了科音达讲解器品牌。此次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举办备受瞩目,为了展现成都大运的科技风采,众多成都制造科技厂商齐发力,作为“成都制造”出身的科音达倍感荣幸能够为此献出绵薄之力。预祝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带来一场世界级的体育赛事与科技盛会。同时也对成都大运会博物馆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捐赠的科音达讲解设备能够为馆内科技化建设提供帮助,传递世界青年点燃活力盛夏的运动精神,展现成都大运办赛兴业惠民的科技风采,让世界共享大运盛会,共赴青春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