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缅怀中山先生 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简阳市支部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缅怀中山先生 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简阳市支部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3-1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56
  • 为进一步提高爱绿、护绿意识,引导广大党员亲近自然,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3月9日,民革成都市简阳支部组织民革党员近二十人到平泉街道荷桥村开展“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

    活动现场,民革党员齐心协力,分工配合,有的挥锨填土、有的扶苗踩实、有的提水灌溉,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环节,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扶直苗木,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压实泥土……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民革简阳支部党员身体力行,为美化绿化乡村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也纪念了伟大革命先驱中山先生。支部主委曹强要求支部党员,通过本次植树活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保护绿色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更好地把生态环保、爱护环境的理念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公园城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