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丽绽放,绿动春日”——郫都区总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美丽绽放,绿动春日”——郫都区总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3-1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75
  • 3月5日,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部党员及入党考察联系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庆祝三八妇女节,同时学习了花艺知识和技巧,感受了春天的气息和魅力。

    三八妇女节是一个关注和尊重女性的节日,也是一个展示女性风采和才华的节日。为了让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活动,民革郫都区总支部特别组织了一场茶话会,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并互相交流了自己如何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以及在新的一年里有哪些计划和期待。大家还分享了自己对于妇女节的看法和感受,认为这是一个感恩和奋进的节日,也是一个增进友谊和团结的机会。

    茶话会结束后,大家参加了由专业花艺师指导的花艺课。在花艺师的讲解和示范下,学习了如何挑选、搭配、修剪、插放各种鲜花,并用心制作了自己独一无二的花束或花篮。每个人都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审美和创意,在鲜花中寻找到了快乐和满足,这些花束也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份浓浓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社会对妇女权益的重视,更加自豪地认识到妇女在社会发展中的不可替代性,并在未来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推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