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区总支部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金牛区总支部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1-2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452
  • 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革成都市金牛区总支部发扬民革“博爱”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党员慰问、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慰问等多项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民革的新春关怀和祝福。

    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推进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 “蓉城星力”——“金牛坝上结柠檬”主题工程实践创新项目落地落实,民革金牛区总支部积极对接民革安岳县总支部,购买1万余元安岳柠檬用于慰问总支部全体党员和荷花池街道互助路社区留守老人、工作人员等,在送上新春佳节问候的同时,也解决了安岳县柠檬滞销的问题。

    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1月17日,四川省政协委员、金牛区人大代表、总支部党员汪洋节前慰问草堂街道留守老人等人员,并向他们捐赠价值一万余元的米、油等物资和现金。

    1月17日,金牛区政协委员、总支部副主委唐伸波与营门口街道银沙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福利院慰问生病住院群众,并送上慰问品与节日祝福。 

    1月11日,金牛区政协委员、二支部主委尹维雷来到金牛区营门口街道银桂社区,深入辖区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与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