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酷暑时节送清凉 新老党员话新篇——郫都区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酷暑时节送清凉 新老党员话新篇——郫都区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7-26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239
  • 尊老敬长是民革的优良传统,为充分体现对老党员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7月21日,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总支部主委岑萃、第三支部副主委熊兰、三支部委员褚德勇代表民革郫都区总支部向老党员周志成同志带去了组织的问候和祝福。

    周志成同志因为年龄较大,近期身体欠安,行动不便。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岑萃和几位党员代表在家中与周老拉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感谢他多年来为郫都民革组织发展做出的贡献。在交谈过程中征求了周老对郫都民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听取了周老反映的社情民意。慰问组现场送上了水果等慰问品,并祝愿周老身体健康,在郫都民革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发挥余热。

    民革郫都区总支部一直发扬尊老敬长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老党员工作,一直坚持走访慰问老党员,关怀老党员的生活和晚年幸福感,切实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倾听党员呼声、关心党员疾苦的平台,深入了解老同志生活上的困难,及时解决老同志反映的问题,让老同志感受到郫都民革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