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区总支一支部新一届支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讲话精神和各项重要会议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青羊区总支一支部新一届支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讲话精神和各项重要会议精神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6-2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310
  • 6月17日下午,民革成都市委会青羊区总支一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相关部署要求,会议由支部主委张涛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新一届支委成员要把学习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把握好精神实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二是全体支委成员要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引导一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学习近期各项重要会议精神,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让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自身建设“四新”“三好”标准,持续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三是要将学习近期各项重要会议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中共四川省委、成都市委、青羊区委的中心工作,提升建言献策和凝心聚力的工作质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人文青羊 航空新城”贡献青羊民革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新一届民革成都市委会青羊区总支部今年的重点工作部署和分工情况,并讨论确定了一支部支委成员工作分工和近期工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