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都江堰市总支召开全年工作部署扩大会议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都江堰市总支召开全年工作部署扩大会议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4-2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855
  • 4月15日,民革都江堰市总支召开了全年工作部署扩大会议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会,总支主委李智,副主委马寿斌、王良松、黄文、李虹、范良千,支部主委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各工作部和各支部汇报了前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员发展等工作,大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踊跃探讨、提出建议。

    随后,四位入党积极分子李阳、刘庆、王开妍、陈伶丽进行了自我介绍,发表了渴望加入民革大家庭的感想。大家对四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民革组织活动表示欢迎,并希望新同志要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五种能力,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最后,李智主委强调:一是要继承和发扬好孙中山先生的精神遗产,学习他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崇高风范,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二是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等重大机遇,聚焦“五大新城”,精准推进科学复兴,为都江堰建设成为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文旅增长极和融入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规划建设积极参政履职。三是要保持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同心协力共同做好换届工作,同时做好2021年度受疫情影响未开展的总支总结表彰大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