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成立志愿者工作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成立志愿者工作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4-2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855
  • “我志愿加入民革成都市委会志愿者工作队!我将:尽我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承博爱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10名志愿者代表身着志愿队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郑重承诺。4月15日,民革成都市委会举行了志愿者工作队成立授旗仪式。

    下午3点,在民主党派大楼十楼会议室内,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民革成都市委会志愿工作队正式成立并授旗。标志着成都民革志愿服务事务工作向规范化、精细化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授旗仪式上民革成都市委会副主委林金辉宣读了《成立民革成都市委会志愿者工作队的决定》、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和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为工作队授旗、现场还举行了志愿者工作队集体宣誓。队长贺朝晖代表志愿者工作队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志愿者工作队,在民革成都市委会的领导下,以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载体,以帮助困难党员、群众、关爱老党员、关爱抗战老兵以及开展其他服务为工作内容,积极响应号召,争做树立道德风范、弘扬博爱精神的火炬手和弘扬时代精神、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实干家。

    授旗仪式上,里赞主委表示:“今天志愿者工作队的成立,为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新建了重要的平台载体。市委会要充分建好、管好、用好这个平台,切切实实发挥作用。要紧密围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聚焦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充分发挥成都民革优势特点,不断拓展新的工作思路,积极开拓新的工作领域,进一步加大社会服务工作力度,努力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添助力、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