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互学、互促、共享、共建”——民革郫都区总支与九三学社共话党员之家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互学、互促、共享、共建”——民革郫都区总支与九三学社共话党员之家建设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员会      日期:2022-04-20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057
  •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曾动情地说:“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所有民革党员,走遍全国都能看到自己的家。”为响应民革中央提出的建设党员之家的号召,2022年3月30日下午4点, 民革郫都区总支在郫都开放大学直属学院三楼会议召开主委会商讨改迁郫都开放大学筹建党员之家事宜,主委岑萃和总支班子成员参加。

    当晚7点,民革党员之家迎来了郫都九三学社的社员们,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带领大家展开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活动。这也是今年首次郫都区民主党派之间的区域合作共享活动。民革郫都区总支主委岑萃表示,区域合作、共享共建,党员之间的互动不仅可以增强民主党派的团结意识,还能通过民主党派组织交流活动的开展,增强民革和九三两个党派基层组织间的紧密联系。

    两位主委都表示,将在未来的组织活动中,多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活动,大家都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建立经常性互访关系,以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共建共享凝聚力和参政履职能力。